Cygames誕生「傑作」的新工作室、動漫製作環境介紹影片

本文為日文翻譯練習,如有錯譯請見諒

翻譯新聞來源: https://www.famitsu.com/news/202105/10220088.html

Cygames在2021年5月9日迎來成立10週年的紀念日,法米通TUBE特別製作Cygames為了能做出「最優秀的傑作」成立的新工作室,以及動畫、漫畫的製作環境介紹影片。

影片內容包含了Cygames的SCAN STUDIO(掃描工作室)、SOUND STUDIO(錄音室),以及動畫、漫畫的製作現場。

SCAN STUDIO (掃描工作室)介紹了2021年引入的臉部掃描器——採用攝影測量系統「LightCage」,居然能夠在短時間內製作出許多「高解析度的精緻臉部3D模型」,千萬不要錯過!

SOUND STUDIO (錄音室)則是揭開了三種不同主題的工作室,室內兼具設計感及實用性,非常值得一看!

漫畫的部分則是帶著觀眾進入APP「cycomi」的編輯部,從收藏著豐富漫畫作品的「漫畫圖書室」開始進行製作環境介紹。最後讓您一窺動畫製作的秘辛,前往製作動畫《超異域公主連結☆Re:Dive》的工作室「CygamesPictures」。

Default image
Elyse

Leave a Reply