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該如何挑選電子書平台?

一些小心得分享~

► 只看app、網頁版:讀墨Readmoo的app做的最好(劃線分享功能優秀、可橫直排互轉)

► 想要留存書籍檔案(註):Kobogoogle play圖書pubu

► 想要便宜:Bookwalker辦活動時、google play圖書常常有驚喜、Kobo週五~週日常會有滿555送111

► 有閱讀器:買有的(廢話)

註:書籍檔案是指受到數位版權管理 (DRM) 的ACSM檔案,解鎖時可以用合法步驟打開。有分pdf類型的ACSM、ePub類型的ACSM,所以並不是有了書籍檔案就可以輕鬆傳給別人閱讀的那種,是給自己留存用的(延伸閱讀)

我寫得很濃縮,有些細節需要自行再做個別研究。比如流式版型和PDF 版型的區別在可不可以調整字體大小、行距,通常pdf都是固定版面要用手指放大縮小看很不方便。

我自己最常用的中文電子書平台是 Kobo、讀墨Readmoo,前者閱讀器做得非常優秀、後者在豐富閱讀體驗上做得很好(劃線、讀者社群、客服)

今年明顯感受到電子書市欣欣向榮,以往一本書只上A平台、不上B平台的情況越來越少,尤其越來越多原創同人誌都願意上架電子書平台了,真的是喜聞樂見 <3

以上希望可以幫助到平台這麼多看得眼花撩亂的你~

Default image
Elyse

Leave a Reply