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JACKJEANNE》體驗版開放下載,可遊玩至新人公演

本文為日文翻譯練習,如有錯譯請見諒

翻譯新聞來源:https://www.4gamer.net/games/458/G045806/20210128006/

編輯部:芭蕉

BROCCOLI今日(2021年1月28日)在Nintendo e-shop開放Switch專用軟體《JACKJEANNE》的體驗版下載(原訂3月18日發售),體驗版遊玩範圍可至遊戲序章。

體驗版範圍包含:故事起始至主角站上初次的舞台--「新人公演」為止。

同一時間官方網站的「SPECIAL」頁面也追加了特別網頁,詳述了遊玩內容與下載方法。

為了紀念體驗版開放下載,《JACKJEANNE》舉辦兩大Twitter活動,獎品有原創設計的Amazon 禮物券、Univers歌劇學校學生證風格卡片等。

Nintendo Switch專用軟體《JACKJEANNE》
體驗版開放下載
兩大Twitter活動開始!

Nintendo Switch專用軟體《JACKJEANNE》的體驗版就在今日(1月28日)開放下載!
本體驗版為您提供的遊玩範圍:故事起始至主角初次站上正式舞台「新人公演」為止的序章部分。

官方網站內的「SPECIAL」頁面追加了體驗版特別網頁,詳述體驗版內容、下載方法等等,請務必試玩看看哦!
詳細內容請見JACKJEANNE體驗版特別網頁:https://jackjeanne.com/special/trial/

JACKJEANNE 體驗版特別網頁 QR CODE

遊戲操作方法說明請見:https://jackjeanne.com/manual/

※BROCCOLI的客服中心未提供體驗版下載方法的詢問

體驗版內容
・本篇主線劇情(至新人公演結束)
・本篇支線劇情(新人公演前結束)
・本篇「新人公演」公演部分
・新人公演時節奏遊戲兩首曲目(舞蹈節奏遊戲、演唱節奏遊戲)

本作為少年歌劇模擬遊戲,課程及假日外出等部分皆與2021年3月18日發售的正式版相同,還請自由地享受遊戲過程。

JACKJEANNE體驗版開放下載紀念
2大Twitter活動開始!!

為了紀念Nintendo Switch專用軟體《JACKJEANNE》體驗版開放下載,舉辦兩大Twitter活動。

◇活動(1) JACKJEANNE體驗版開放下載紀念Twitter 關注&轉推活動

活動時間
2021年2月7日(日)23:59截止

獎品
原創設計Amazon禮物券1,000日圓:100名

活動辦法
1.關注JACKJEANNE官方Twitter(@JACKJEANNE_JP)帳號
2.轉推活動推文

◇活動(2) JACKJEANNE體驗版遊玩感想推文

活動時間
2021年2月28日(日)23:59 截止

獎品(1)
原創設計Amazon禮物券 10,000 日圓:2名

獎品(2)
Univers歌劇學校學生證風格卡片及證件套6款一組:10名

活動辦法
1.關注JACKJEANNE官方Twitter(@JACKJEANNE_JP)帳號
2.在Twitter推文時附上指定的hashtag 「#ジャックジャンヌ体験版感想」(此處為日文原文)
3.自由地將JACKJEANNE體驗版的遊玩感想撰寫成推文,附上遊玩影片或截圖也OK哦!

※投稿內容(Twitter帳號名稱、留言等)將有可能使用在官方網站或其他宣傳文中。
※無限制每人投稿次數。

注意事項
・獎品僅限日本國內寄送
・得獎的客人會直接使用Twitter訊息通知,請您將「接受所有使用者的訊息」設定打開,以免錯過得獎訊息。
・非公開設定的推文及帳號無法參加本活動。

2大Twitter活動詳細內容請見:https://jackjeanne.com/news/

《JACKJEANNE》官方網站:https://jackjeanne.com/

Default image
Elyse

Leave a Reply