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勇者鬥惡龍WALK」三次元名產計劃自7月23日開始!公開宣傳影片!

本文為日文翻譯練習,如有錯譯請見諒

新聞翻譯來源:https://www.4gamer.net/games/461/G046174/20200720036/

SQUARE ENIX在今日(2020年7月20日)公布了從7月23日開始,智慧型手機APP「勇者鬥惡龍WALK」(iOS / Android)主題的「三次元名產計劃」。

「勇者鬥惡龍WALK」三次元名產計劃官方網站

在本作中拜訪地標、接受特別任務並完成時,就能獲得遊戲中的獎勵道具「名產」,本次計畫的宗旨就是將「名產」實際製作出來。

計畫第一波,與位於神奈川縣小田原市的魚漿製造老店——「鈴廣魚漿」共同開發,推出「史萊姆魚板」,售價880日圓(未稅)。7月23日至11月10日在「鈴廣魚漿之村 繁榮市場」、「鈴廣魚漿 小田原站前店」、鈴廣魚漿的線上商店皆有販售。

在三次元名產計劃的官方網站上也公開了宣傳影片,邀請搞笑組合「野性炸彈」的Rossy為您介紹史萊姆魚板。

「勇者鬥惡龍WALK」官方網站

「勇者鬥惡龍WALK」下載頁面

(以下全文刊登製造商的新聞稿)

『勇者鬥惡龍WALK』
三次元名產計劃啟動
野性炸彈Rossy的宣傳影片公開

SQUARE ENIX公司(總部:東京都新宿区、董事長:松田 洋祐)公布了2020年7月23日將啟動三次元名產計劃,並且在計劃官網公開本系列第一波的「野性炸彈Rossy宣傳影片」。

三次元名產計劃啟動

在「勇者鬥惡龍WALK」拜訪地標、接受特別任務並完成時,就能獲得遊戲中的獎勵道具「名產」。將「名產」實際製作出來,就是本次計劃的宗旨。

三次元名產計劃官方網站URL:https://www.dragonquest.jp/walk/omiyage/1/

三次元名產計劃第一波

值得紀念的第一波,與位於神奈川縣小田原市、成立150年以上的魚漿製作老店「鈴廣魚漿」合作開發「史萊姆魚板」。將遊戲中能在地標小田原城獲得的名產(史萊姆魚板)重現帶到三次元,2020年7月23日起期間限定銷售。

【商品情報】
■商品名
史萊姆魚板
■銷售售價
880日圓+税
■銷售期間
2020年7月23日(四)~2020年11月10日(二)※期間限定販售
■線上商店
https://ec.kamaboko.com/shop/
※其他銷售通路與更多商品情報請見三次元名產計劃官方網站

野性炸彈Rossy的三次元名產計劃宣傳影片公開

今日在官方網站公布了系列第一波介紹影片,由野性炸彈的Rossy為您開箱史萊姆魚板。

■影片登場人員
Rossy(野性炸彈)
1975年04月06日出生,來自滋賀縣。在1994年時,與幼稚園竹馬「Cookie!」組成「野性炸彈」。NSC大阪分校13期學生,新人時期就因其獨特的世界觀受到矚目,在MBS電視頻道節目「All that’s 漫才」中擔任來賓。2008年時將活躍據點從大阪移到東京,身為兩個小孩爸爸,努力育兒中。

官方網站:https://profile.yoshimoto.co.jp/talent/detail?id=155

商品情報

銷售商家除了史萊姆魚板之外,也有販售下列商品。

勇者鬥惡龍WALK

娃娃

<Suramichi>

售價:4,500日圓(未稅)

勇者鬥惡龍WALK

反光吊飾

<確定!>

售價:800日圓(未稅)

勇者鬥惡龍WALK

側背小包

<Suramichi>

售價:2,500日圓(未稅)

勇者鬥惡龍WALK

T恤

<Town> M/L

售價:3,800日圓(未稅)

聯合推出勇者鬥惡龍日式商品!(預購)

微笑史萊姆 日式系列

手帕巾

<史萊姆花樣>

售價:1,000日圓(未稅)

微笑史萊姆 日式系列

手帕巾

<史萊姆圖樣>

售價:1,000日圓(未稅)

微笑史萊姆 日式系列

紙扇

<史萊姆花樣>

售價:1500日圓(未稅)

微笑史萊姆 日式系列

紙扇

<史萊姆圖樣>

售價:1,500日圓(未稅)

※微笑史萊姆 日式系列 紙扇從2020年8月8日(六)開始販售。

「勇者鬥惡龍WALK」官方網站

「勇者鬥惡龍WALK」下載頁面

(C)2019 ARMOR PROJECT/BIRD STUDIO/SQUARE ENIX All Rights Reserved.

Default image
Elyse

Leave a Reply