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戰國BASARA」推出印象商品!伊達政宗與真田幸村的主題休閒鞋、雨傘,開放預約中!

本文為日文翻譯練習,如有錯譯請見諒

翻譯新聞來源:https://www.4gamer.net/games/328/G032818/20200720093/

「戰國BASARA」伊達政宗,真田幸村的主題休閒鞋、雨傘登場

新聞稿來源:aniware
新聞稿日期:2020/07/21

(以下全文刊登製造商的新聞稿)

歡慶「戰國BASARA」15週年,新合作商品—休閒鞋、雨傘上市!

Aniware為了紀念系列作15週年,推出伊達政宗、真田幸村各自的休閒鞋和雨傘。僅生產預約數量,請儘速預約!

【商品説明】

概念來自即將15週年的高人氣遊戲「戰國BASARA」,其中伊達政宗與真田幸村互為勁敵,以他們為主題推出限定款休閒鞋、雨傘!
您的選擇將揭開歷史新頁!

■伊達政宗 款 休閒鞋

鞋身令人聯想到奥州筆頭・伊達政宗著裝般的Cool配色,右腳使用不同布料與繡線呈現眼罩,鞋舌配上象徵政宗攻擊招式的龍圖騰。後貼片印有服裝背後的圖案,後腰片以新月造型的布料拼接,都是粉絲絕對不會錯過的重點!鞋墊印有15週年的LOGO,每一個細節都精雕細琢!

■真田幸村 款 雨傘

長傘以六文錢為形象進行設計,如重現火焰般的配色。束帶搭配原創圖案—雙槍,傘面散發出熊熊火焰燃燒的氛圍。下雨的日子如果持有這麼棒的雨傘,一定能平安無事渡過!

◆ 商品名:『戰國BASARA』合作商品 休閒鞋・雨傘(共4種)
※休閒鞋的尺寸有22.5cm~27.5cm,每種尺寸間隔1cm,共6個尺寸。
■伊達政宗 款
■真田幸村 款
◆ 預約期間:2020年7月21日(二)10:00 ~ 8月11日(二)12:00
◆ 到貨時間:休閒鞋/2020年12月上旬 雨傘/2020年12月中旬
◆ 售價:休閒鞋/10,800日圓(未稅) 雨傘/6,800日圓(未稅)
◆ 特輯網頁URL:[https://www.super-groupies.com/feature/basara_03_sneakers]
◆ 發行商:SuperGroupies
◆ 著作權聲明:(C)CAPCOM CO., LTD. ALL RIGHTS RESERVED.

Default image
Elyse

Leave a Reply