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 大阪環球「惡靈古堡逃脫遊戲 THE ESCAPE 2」

這次去USJ最大的目的是為了cool japan「惡靈古堡密室逃脫」

去之前就買好了預售票,最後也真的沒有讓我們失望,是我玩過最精彩的密室!

負責謎題的工作室SCRAP曾經有在台灣舉行過逃脫遊戲,就是之前在台灣帶起密室風氣舉辦「逃出狼人村」、「博士的遺書」等,以及在兒童樂園百人逃脫的「福音戰士」也是這間公司設計的。因為福音戰士那場給我的體驗太差了,所以出發前很擔心會不會重現那些缺點(如時間有限顯得場地太大,整場跑到腿軟;線索不用找,看到人多的地方去就有;謎題太難脫出率超低等等)

不過之前玩過迪士尼的解謎遊戲,那次非常好玩而且題目本上的巧思令人驚艷,所以還是決定去看看!(迪士尼會不時推出新的解謎:http://goo.gl/852e3a

這場惡靈古堡逃脫,劇情營造、演員演出、環境設計的非常好,細節安排恰當處處可以見到用心。在劇情與謎題間的銜接流暢,不會有遊戲時間結束之後還不知道到底發生什麼事的情況。

起始道具一組會發一個平板和一隻智慧型手機,內建多國語言,工作人員會在分組的時候幫你媒合懂中文的人,相關提示和任務說明都靠平板。
(平板還會依據你到達的位置點提供新的資訊)

總之!最後沒有成功逃脫雖然不甘心,因為有很棒的體驗所以不會覺得浪費錢
推薦給喜歡玩密室的朋友們

Default image
Elyse

Leave a Reply